這是一篇欠了很久的食記, 話說這間松竹涮涮鍋是老姐帶我來吃的! 吃過後覺得真的很不錯. 主要原因是海鮮的部分. 每次吃涮涮鍋一定要有海鮮可是我奉行的鐵規啊!

而這間的讓我驚豔的就是下圖的螃蟹鮮蝦鍋了!! 雖然不像汐止我常去吃的上乘三家強調海鮮是活的(真的是螃蟹分屍還會動), 但是新鮮跟大隻可是可相提並論的!

 螃蟹鮮蝦鍋, 春仔怎麼抗拒的了啊 (NT 450). 店家貼心的有酒及薑去腥味, 加入湯中風味更讚!

這就是松竹, 就在永和四號公園旁, 很好找的!  上次到深坑也有看到他的分店!

還蠻精緻的菜盤, 感覺得出來有用心喔!

另一鍋, 海鮮鍋, 特別強調東石的鮮蚵, 真的是有夠大顆!

補上一張第一次去吃用手機拍的, 海陸鍋的牛肉片, 也是十分不錯. 涮個3下吃剛剛好!

第一次去吃三人點的三個餐, 四人桌都不夠擺了!! 海鮮真的是沒話說! 特別一提, 他付的蛋是有機蛋, 蛋黃超黃, 加進沙茶醬中, 有夠讚~~

自助調醬區, 另外有免費冰淇淋及飲料. 飯後甜點如仙草愛玉也是自己來!

這間涮涮鍋算是長期以來老是到上乘吃的我, 第二間覺得很不錯的店. 除了離汐止遠了點之外@@. 各位愛吃海鮮的同志, 有機會務必試試看!

聽老姐說, 吃飯時間最好先訂個位!!

arrow
arrow

    rogerlai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