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天有件大事, 以前的同事Maggie要辦婚宴!!

Maggie是個十分熱心的同事 and 朋友, 話說春仔婚宴時她也幫了我許多忙, 還當了我的婚宴司儀. 所以當天說甚麼也不能遲到.

Maggie的婚禮十分特別, 也具巧思, 婚宴前特別在君悅2F有個場地辦會前Party. Party時間在5點開始, 我可是4:50就到了說^^

Party中有白酒, 飲料及許多小點心供人享受, 真是十分貼心. Party有個重要儀式, 那邊是在2F的戶外區, 舉行證婚儀式, 呵, 果真是十分美式的婚禮!

隔壁就是雄偉的101, 好個世紀婚禮~~!!

新娘 and 爸爸入場了!!

新郎Mike朗誦愛的誓詞~~

Maggie決定要好好套牢新郎, 不過這戒指套了好久說@@

禮成, 甜密的吻當然是少不的!!

要永遠甜甜蜜蜜的喔!!

有參與到觀禮的美女們, 其他人都遲到沒到@@ (Kevin, Morris, Tony, Double, 還有睡過頭的Daivd)

早到的好處就是唯一的草跟眾花朵合照啦~~

婚宴場地前的玫瑰花擺飾, 美的說!! 整個場地都是玫瑰花布置....辦過婚宴的就知道花是最貴的!! 不過美的值得!!

一樓宴客廳外特別的圓木球型物!

Infopower in 13桌~~

今天的菜單~~ !!菜都是分菜的方式, 吃得很飽說!!

Mr. Roger Lai的名牌...註明此位是我專屬的...呵

婚宴場地大概20多桌, 場地簡單隆重! 對了, 中間可是空著當舞池, 還是現場演奏及演唱, 享受十足! 另外來參加的親友大多從國外過來, 真是場國際化的婚禮, 很特殊的一次體驗^^

新郎新娘舞池跳舞完畢, 我太晚拍了@@, 新娘的紅色旗袍十分好看

Maggie and Mike, 一定要幸福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lai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