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春仔的機車座墊破了很久, 有天回家時發現接近饒河街的八德路上有間換機車座墊的店家, 當然就趕快進去換墊墊了.

換坐墊需要一點時間, 就在等待時發現裡面有隻兔子跳來跳去的, 顏色是棕色帶白, 非常的可愛. 他就在店裡面到處觀光, 累了就趴在地上. 我想養兔兔很久了, 不過女王嚴令不准養, 唉, 玩人家的兔子過過乾癮也不錯啦.....

兔兔叫甜甜, 男生叫這名子還挺屌的, 喜歡舔人家的手跟咬鞋帶. 坐墊行老闆人很好, 感覺得出來很喜歡甜甜, 每天帶他從家裡來上班, 下次坐墊壞了記得過去看看, 就在八德路跟基隆路口.

 

大家好, 我是甜甜, 喜歡舔舔@@跟咬鞋子

 

跳累了, 休息一下, 我身體很長吧

 

我有大眼睛, 要當我女友歡迎報名, 妳是隻鞋子也可以

 

我的正面很憨厚吧....放心我不會在外面亂來的

 

 

你看我的臉多乾淨, 我每天都整理自己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lai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